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愛淡定紅茶哥,

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

e和巧虎一樣優,太愛淡定紅茶哥了,

我們一家都愛全國兒童樂園

美花老師 妳好:

 

我是易萱,我們是會員編號A2318XX的那對夫妻(易萱和朝勛),謝謝妳的推薦,小飛蛙(全國兒童樂園)好可愛哦!它有沒有出玩偶呢?

 

我婆婆很喜歡小飛蛙(全國兒童樂園),她說自大她才好看,因為她老花,我想補齊全國兒童美語、全國兒童樂園的成長版書及CD跟DVD給寶寶還有自己看,

盟_

就算沒有點讀筆搭配也沒關係,還有的庫存我都要,麻煩妳幫我清點一下,共有幾期全國兒童美語、全國兒童樂園的好嗎?

arrow
arrow

    mother2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