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喔!!!大家太愛淡定紅茶哥了,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愛淡定紅茶哥

全國兒童樂園我女兒的最愛


Sunny:


嗨! 我是那位去霧峰市場跟妳訂購書籍的媽媽,我叫做雅宜,妳還記得嗎? 謝謝妳介紹全國兒童樂園的書籍,我女兒很喜歡,希望我女兒可以藉於妳們全國兒童樂園的書籍,知識增加和能發揮她的才能。

 

淡定紅茶哥愛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月刊,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太愛淡定紅茶哥了,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


變得很乖很聰明喔! 我記兩張我女兒的生活照給妳,抱歉這麼久才給妳寄去,字體潦草敬請見諒,下次有空閒再跟妳聯絡。


 

淡定紅茶哥愛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月刊,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太愛淡定紅茶哥了,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


祝福妳:

 

事業步步高昇 心想事成

 

from Sammi 林雅宜 筆


 

arrow
arrow

    mother2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