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太愛淡定紅茶哥了,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愛淡定紅茶哥,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全國兒童文教_小飛蛙月刊_全國兒童樂園_童書_繪本故事書_babyhome_巧連智_巧虎

 全國兒童美語讓婷婷愛說英文了

范老師: 

 

淡定紅茶哥愛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月刊,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太愛淡定紅茶哥了,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

 

 您好,我家婷婷本來不愛開口說英文自從訂閱您介紹的全國兒童美語月刊後,能主動跟同學和家人對話英語,

 

淡定紅茶哥愛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月刊,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太愛淡定紅茶哥了,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

 

小孩好喜歡聽跟閱讀全國兒童美語,謝謝全國兒童美語月刊的教學,讓我更能了解孩子的學習能力,

 

淡定紅茶哥愛全國兒童樂園和小飛蛙月刊,我愛淡定紅茶哥也愛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太愛淡定紅茶哥了,但也愛全國兒童樂園小飛蛙月刊babyhome和巧虎一樣優

 

我會繼續支持,也謝謝范老師的用心推薦與細心解說 

 

 

 

新竹訂戶 佳慧

arrow
arrow

    mother2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